M O K U R O

数不尽的歌谣终于被唱尽了

【伪姑嫂组】鱼与猫


  莱维亚是鱼池中的一条金色锦鲤鱼,没错,锦鲤鱼。
  每天的日常大概是跟鱼池中另外一条金锦鲤,也就是自家弟弟比西莫唠唠嗑,说说鱼池里别的鱼是有多么多么鱼唇啊,自己怎么就跟这些鱼生活在一起啊,说完之后还不忘加一句,真希望有一天他们可以消失。而比西莫也从最开始的厌烦逐渐变得习惯起来自家姐姐日常对自己各种的吐槽。
  
  最近莱维亚遇到了点心烦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河边总是出现一只小野猫,没事就在鱼池边看着它们,更准确点是在看着莱维亚,虽然并不算什么大事吧,毕竟她也不可能真的跳到鱼池里吃掉莱维亚——对于水能不能淹死这只猫莱维亚心里还是很有数的,但是每天都被别人这么看着心里自然会很不舒服。
  
  于是在某一天,莱维亚决定跟那只猫好好聊聊。
  
  那天伊莉娜照常来到鱼池边,然后看着那条金色的锦鲤。然后她发现那条金色的锦鲤朝她游过来了,难道她要跟我说什么吗?伊莉娜刚冒出这个念头,就看见莱维亚她——
  掀起鱼尾甩了她一脸水。
  敲!伊莉娜心里只有这一个字了。
  而当事人莱维亚似乎一点都不想反省一下,而是直接了当的对伊莉娜说:“你好,我是莱维亚·巴利索尔,之前一直看见你在看着我所以我就过来跟你打个招呼。”
  哦,原来你们鱼类的打招呼就是一个水花掀人,哦不,猫脸上啊。伊莉娜默默的用爪子擦了擦自己的脸。
  “你好,我是伊莉娜·克洛克沃克。”
  “请问你一直在看我,莫非是有什么企图?”
  “能有什么企图啊?”伊莉娜翻了个白眼,“当然只是单纯的想你的味道好……”
  于是莱维亚果断的又往她脸上甩了水,“哪里来的小奶猫,连奶都没有断吧,活的时间都没我长吧?还想吃我?”
  “什么嘛!我早就断奶了好吗?”伊莉娜气呼呼地说道,“我已经一岁半了好吗你这只土金色的锦鲤!”
  “你才土金色呢!我可是活了三年的金锦鲤!”莱维亚说着又想往她脸上甩水却被伊莉娜躲开。
  伊莉娜当然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猫,被莱维亚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往脸上甩水自然是很愤怒的,于是她往后一退,然后往前冲,Duang地一声跳进的水里,用还没有长尖锐的爪子抓住莱维亚,莱维亚也被她这么一下吓到了,然后就开始往死里挣扎,结果就是——
  莱维亚默默看着一个人把半死不活的伊莉娜从水里捞出来,然后挤了挤她身体里的水,真是的,明明不会水还傻不拉几的往水里跳,差点就淹死了,不过她刚刚那几下还真是猛,莱维亚看了看后背上被扯下来的几片鱼鳞默默叹了口气,看起来真丑,现在的年轻猫都这么冲动的吗?
  啊,不过自己做的似乎有点过了?下次还是对她温柔点吧,这次算她运气好,下次再把她刺激进河里岂不是要被水淹没不知所措,咳,丢掉一条猫命?不知道为什么莱维亚在对这只猫的时候,可耻的……尾软了。
  
  经历了那件事之后,莱维亚跟伊莉娜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有些……暧昧了。
  日常基本上是两位互怼,什么“差点淹死的小奶猫”,什么“后背秃的土锦鲤”,给人的感觉大概就是伊莉娜跟莱维亚恨不得24小时待在鱼池边吵架。
  
  比西莫觉得他姐姐越来越不对劲了。
  从之前说鱼池里的鱼怎么怎么鱼唇变成了“那个小野猫怎么这么不讲礼貌啊”,“懂不懂尊老爱幼啊,哦虽然我也不老”,“当时怎么不淹死她……”
  其实比西莫一开始觉得海星,直到某天莱维亚开始说,“你有没有觉得最近伊莉娜长好看了?”
  比西莫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或者有了幻听。
  然后就听见莱维亚继续念叨:“长得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大了呢,之前那一副可怜巴巴的幼猫样也没有了,变得越来越成熟了啊,应该不会再做出那种蠢事吧,伊莉娜刚刚又跟我说起了鱼池外面的事,啊,好想看看外面呢,你说我要不要让伊莉娜带我出去看看?算了她大概不会这么好心。”
  ……哦
  求助!自家姐姐要被一只猫拐走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