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K U R O

数不尽的歌谣终于被唱尽了

【段散】关于穿越进橙光游戏这件事(4)

  散人觉得自己这几天绝对是跟门犯冲,第一次他打开门,被橙娘强行传送到了橙光游戏;第二次他打开门,看见孙爱惜一脸“友善”的站在他面前,用一副“信不信我下一秒就把你害了”的表情告诉他我是你的新人指导;而现在,他一打开门就看见段承轩。


  要说穿越到橙光游戏,逍遥散人最不想遇到谁,那绝对是段承轩了。并不是不喜欢段承轩,而是散人一想到自己之前在直播橙光游戏时候说的那些话,什么“我可是要做段总的女人”,“我就要选段总”,“我就要和段总过日子”就忍不住往地里钻。


  毕竟在游戏里说跟在现实生活里真正碰见是真的不一样啊!更何况自己在前几天还无意间在网上看到关于自己跟段承轩的同人,虽然没有到那种少儿不宜的程度,但是作为一个至今没有对象的纯情少年(?),散人承认自己是那种看到接吻之类的都会面红耳赤。


  “你就这么让我在门外面站着?”段承轩似是有些不满的说道。而听见这句话的散人,脑子顿时当机:完蛋,段总这样怕不是生气了。如果有什么属性板之类的,逍遥散人百分之百的确定,一定会来个什么段承轩好感度-10之类。


  在脑子里想了不下十种回复之后,散人才勉勉强强地说了句:“段总请进。”


  在段承轩进到他家里时,散人才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因为他是大早上起被段承轩吵醒然后糊里糊涂的开门,所以现在自己身上穿的还是背心跟短裤,与段承轩身上的西装革履形成鲜明对比。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那啥,段总,你要不先去客厅等一下?”散人小心翼翼地说道,生怕惹这位阴晴不定的三岁小孩儿不开心。而段承轩只回了一个“嗯”字,就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然后一直盯着散人。不由得让散人心里一阵发毛。而在散人回到屋里关上门之后,段承轩才恋恋不舍的把目光收了回来。


  霸道总裁人设不能崩,毕竟散人好这口。


  五分钟之后,散人匆匆穿着格子衫牛仔裤出来:“啊,真是的,段总您今天这么早来我家干嘛……”话还没有说完,段承轩突然从沙发上起来,在散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伸手——


  “你干嘛?”散人下意识往后一退,结果后背撞到了墙上。


  “你领子翻到里面了。”段承轩在把领子弄出来之后,又看见散人皱着眉,“刚刚撞到了?疼吗?”


  “还好吧。”连散人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带着点委屈,“所以你为什么来我家。”


  “哦,橙光游戏昨天联系我说跟你绑定的指导员换了。”


  “等等那你的意思是?”


  “你现在是归我负责。”

评论(10)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