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K U R O

数不尽的歌谣终于被唱尽了

【双k组】I love you so

【bgm:I love you so】
【小学生文笔】
【大量歌词注意】




【From the minute that you got my attention】
【I was taken and I have to mention】
【I was trying to not let it show】
【But I knew I wasn't gonna let you go】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了】
【尽管我尽量掩饰对你的爱恋】
【但我知道我不会让你溜走的】



如果有人问kido她是什么时候喜欢上kano的话,那kido的回答绝对是:“在看见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啊。”

从在孤儿院里看见那个笨蛋傻傻的站在外面,瑟瑟发抖的时候,自己的注意力就已经被他吸引了吧。那么冷的天,站在外面还穿那么少,不会冻感冒吗?这个人是不是傻啊?那时的自己,抱着这样的想法,鬼使神差般的,拿起自己的外套,没有多想就冲了出去。

结果因为紧张而不小心用了能力,隐身了。在被他说是鬼怪时心里难免还是很伤心和生气的,明明自己是好心出来给他送外套,结果却说我是鬼怪什么的……真够过分的。

然后呢……自己那时候好像哭了吧?那家伙就就开始慌里慌张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结果还是用了他目欺的能力才把自己哄好的。

看着朝自己露出傻笑的kano,kido把头扭到了一边。
才不会承认自己刚刚心跳突然慢了半拍

不过真是不可思议啊,明明只是一时的冲动,却没有想到会遇到与自己拥有同样特异功能的家伙,也许我跟他的相遇就是命中注定吧?这个念头刚蹦出来,就被kido否决掉了,只是巧合吧,但是,即使是巧合……能够遇见kano也……太好了……



【You do something that I just can't explain】
【Wanna take the chance】
【And tell you you're the one for me】
【你做出许多我无法理解的事】
【但我会抓住机会】
【告诉你你是属于我的】

“kano?你在……”kido推开门,刚想开口问他在做什么,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为什么在他们的宿舍会出现一只黑猫?

但很快kido便反应过来了,她走过去坐在床上,那只黑猫看见后也顺势扑到她怀里,抬起头蹭了蹭kido的胳膊,似乎是在……撒娇?

这个想法一出现,kido就把这个想法否决了,他那种整天就知道做恶作剧的人,怎么可能会撒娇呢?但是在对上他充满期待的眼神时,kido还是没忍住,伸手摸摸他的头。

“喵~”

被摸头的时候,黑猫很开心地叫了起来,然后又用头蹭了蹭kido的手。原来这么喜欢跟人撒娇吗?这样想着,kido一边悄悄地伸手捏了一下黑猫的腰,一边说:

“没必要变成猫找我撒娇啊,kano。”

只听“彭”的一声,原本躺在kido怀里的黑猫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脸迷茫的kano。

“诶?kido是怎么认出来我呢?”
“还不是因为你的……因为孤儿院不让养猫,也就只有你才会那么蠢,变成猫,不怕被人赶出去吗?”kido说着转过头,她才不会承认,当自己对上黑猫那双眼睛时,她就已经认出了kano,“说起来,你什么时候从我身上下来?重死了。”

“诶?”kano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kido从怀里扔了出去,摔在地上,“啊啊啊kido疼死了!为什么下那么重的手啊?痛死我了!”

“……笨蛋。”蠢死了,kido默默地在心里补上一句,不过,为什么自己的脸微微发热呢?

果然夏天就是令人烦躁啊。



【You can san say anything you want to】
【No stress 'cause I understand you】
【We got a vibe you can't define】
【你可以无所不聊】
【没有压力,因为我都懂】
【我们心心相通】



“kano?”

在某天,kido难得主动找到kano,打算询问他一些关于能力的事情,至于seto嘛……
kido表示拒绝跟满嘴敬语的人聊天
即使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诶——!难得啊!kido你居然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一下……关于你能力的一些问题。你是怎么得到能力?”

“诶?怎么得到自己的能力?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啦!但是我心里总有一种直觉,觉得获得能力肯定跟这件事有关!”kano将右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上,笑着说到,“不过这些事可不要跟陌生人说起哦!万一他们把我当研究对象抓走了怎么办?呐,不过kido一定不是那样的人啦,毕竟我们可是同病相怜。咳咳,那我回到正题啦!”
“在小时候,有一天我回家发现家里进了一个盗贼,拿着刀气势汹汹的,把我母亲……啊,对不起说顺口了,忘了kido你不喜欢敬语,总之就是把我妈妈绑起来了,还想把我妈妈的财宝什么的,于是当时我就想着这些重要的东西怎么能够交给你这样的混蛋!然后就扑过去想拦住他嘛,结果呢,就被他一刀捅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死反而获得了这种能力……”

“你是笨蛋吗?那种情况下直接扑过去拦住!逞英雄也要看着场合呀!”
“因为当时太着急所以没有想……”
“你这个笨蛋!”在听到kano这句话时,kido几乎是下意识地喊出来,然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又脸红的缩了缩脖子,“所以……你是被杀然后获得能力吗?”

“……额,没错!”kano原本想嘲笑一下kido的失态,结果被kido狠狠地瞪了一眼,那眼神仿佛再说「你要是再提刚刚那件事一个字我就会让你死无全尸」,让kano乖乖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说起来,kido又是怎么得到能力的呢?”
“啊……我么?”
“对啊对啊!只有我一个人说岂不是很不公平!”

“我想应该是跟我年幼时的那场火灾有关吧?当时我的爸爸因为在生意上失败了,绝望之下,把整个家都烧了,最后就我一个人活下来了。”
“诶?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kido那么怕火的原因吗?”kano一边说一边回想起了当初孤儿院断电的时候,seto找了根蜡烛点上,结果kido却直接缩在角落里,当时自己还以为是她只是普通的怕黑。



【When you take me there 】
【at timesI feel I lose control】
【Forget everyone but the hand I'm holding】
【当你带我出去时】
【我会不受控制的】
【忘记周围的所有人,我的眼中只有你】

kido和kano出门了,为了给marry买不知道是第几个杯子。

“marry真是太笨啦!居然在平地上都能摔……”kano话还没有说完,就在seto愤怒的眼神中,被kido揍了一顿。

“不许你这么说marry!”

然后倒在地上的kano还没来得及感叹一下自己在目隐团以及kido心中的地位日渐低下就被拖走去商场买杯子了。

呵。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商场里的人这么多啊?kano看着前面的人山人海默默吐槽道。但是杯子还是要买的,于是kano牵住了kido的手,后者刚想挣扎就听见kano说:“抓住我的手,小心别被人流冲散……”

Kido突然觉得kano有些帅……

“毕竟如果kido跟我走散的话一害怕用了目隐的能力就很麻烦了,果然kido没了我就……轻,轻点踩啊!”

kido一脸冷漠的把脚抬起来,刚刚的心动果然都是错觉吧!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