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K U R O

数不尽的歌谣终于被唱尽了

如月MOMO生日快乐!

#momo生贺#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日和自戏#

今天是2月14号,情人节。

往年的2月14号,我都是会收到来自偏僻乡村里的男生的巧克力啊,情书啊,告白啊什么的。不过那些东西嘛——巧克力我一般都是直接送人或扔掉,那种东西吃多了会变胖长蛀牙吧!情书什么的,收到就撕掉好了,反正那上面写的都是什么类似:

“这片偏僻,粗糙而没有任何乐趣的乡下土地,唯有一个举世无双的伟大成就就是养育出了朝比奈日和。”

这种恶心到家的话,眼不见心不烦。告白什么的直接无视掉就好了。毕竟在这一天,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在这一天,我要给那位如太阳般耀眼的偶像——如月MOMO,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然后通过推特发过去,虽然从来没有过回应,毕竟像她那样的偶像,怎么可能在意像我这样的乡村出身的人呢?

但是今年就不一样了!

站在如月家的门前,我深呼了一口气,总感觉这一切都很不真实。我居然能和如月MOMO成为朋友!而且将要亲口祝她生日快乐,不由得觉得很不可思议!

最后再确认一下自己的着装ok后,在心底默默地把将要对她说的话好好地想了一遍,紧张地敲了敲门。

「来了!」在看见她从家门出来时,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脸似乎也红了起来,「日和?你来了!」

啊啊,这么胆小可不行!这么想着,我深呼一口气,然后把自己包装好的礼物递过去:【那个,MOMO,我……】

「诶?这是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吗?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女生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呢!这里面装的该不会是巧克力吧?」MOMO接过礼物,很开心地说道,但我却觉得自己的脸一定都要红成西红柿了吧,这个误会也太大了……

【那个,虽然里面装的是巧克力,但是并不是情人节礼物……】
「诶?」
【是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MOMO】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