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K U R O

数不尽的歌谣终于被唱尽了

红猫魔导师(上)

差不多就是在看完天堂之主之后有的一个脑洞,随手就写了点没想到居然破两千了(捂脸)暂时把写完的先发上来,会有后续的。

(0)

又是闯入森林的入侵者吗?
连多余的话都不想说,被称为「法庭之主」的那位少女,在三秒钟之内就已经决定了他的结局:

「开庭,审判,死刑」

然后转过身,无视掉他绝望的惨叫声。

(1)

在伽雷利安死后,她的女儿“米歇尔”——也就是「法庭之主」,继承了他的遗志,对所有来到映画馆,妄图将伽雷利安的遗产拿走的人,宣判死刑,然后被两位仆从处理好后,奉献给「墓场之主」巴尼卡,通俗一点的话,就是被巴尼卡吃掉。最后再让庭师把血迹什么的清理干净。

除了偶尔审判那些入侵者之外,「法庭之主」也没有什么要做的事情,所以她经常会去找父亲生前的友人——MA,当然不是为了叙叙旧什么的,而是因为MA在进入映画馆之前是一位戏剧家,她只是对MA写的剧本感兴趣而已。当然MA也不会介意她看,很大方地把自己写的五个剧本都给她了,还很遗憾的说原本也打算把她父亲的人生写成剧本,但在还没有写完的时候,伽雷利安就和那个剧本一起毁于那场大火中了。

原本MA还想再说些什么惋惜的话,但是看见「法庭之主」罕见地露出了悲伤的表情,还是闭上了嘴。

(1.5)

「法庭之主」很少见的做了一次梦。
她梦见自己处于火海之中,周围都是别人的惨叫声,在远处的天空中,她隐约能看见一条双头龙在空中飞翔,肆虐着这个国家的一切。

这是【莱文安塔的灾厄】吗?「法庭之主」猜测到,突然冒出失控的双头龙摧毁了魔道王国【莱文安塔】,基本上所有魔导师都死于那场灾难。

这时,几位魔导师朝她走来,嘴里说着女王大人您赶紧跑吧,这个国家已经走向灭亡了。「法庭之主」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往外逃。但就在逃的时候,一根带着火焰的柱子突然倒了下来,正好压在她的身上,几乎是下意识地,她说了一句:

「不!我的孩子!」

(2)

不得不承认「法庭之主」的阅读能力很厉害,一天下来就已经看完了《维诺玛尼亚公爵的疯狂》和《恶食娘巴尼卡》。

当她告诉MA自己已经看完那两本剧本的时候,MA略显些惊讶地说:“你真的都看完了?”
「是的,千真万确」
“那么你给我讲讲那里的剧情吧。”

「可以。《维诺玛尼亚公爵》讲的是一位不受宠的公爵从小就被人嫌弃,连自己最爱的青梅竹马都选择和他的弟弟在一起,一怒之下,公爵把他的哥哥和仆人都杀了,在决定要自杀的时候被【红猫魔导师】艾亚尔阻止并诱惑他与色欲恶魔签订契约,获得了可以诱惑异性的能力,在城堡的地下室开了后宫,最后被人用匕首捅死」
「《恶食娘巴尼卡》讲的是巴尼卡从小被母亲虐待,每顿饭都必须要把饭全部吃光,导致她变得越来越胖,她的梦想是吃遍天下,却因为过度肥胖大病一场,无奈之下与暴食恶魔签订契约,能够吃下世界上所有的东西,最终把自己和恶魔一起吃掉了」

“看来你真的认真看了呢,说起来,你看这些剧本的时候有没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你说的是巴尼卡这个名字吗?的确,而且我怀疑,这是巴尼卡自己的故事吧?」
“确实如此,这的确是巴尼卡作为人类时所经历的事,我所写的剧本都是真实发生的。”
「连【红猫魔导师】都是真实存在的吗?话说为什么在《恶食娘巴尼卡》里我也看见了【红猫魔导师】?不过却是叫AB—CIR这个奇怪的名字?」
“这个就要你自己想了,剩下的三本也抓紧看完吧。”MA说完看了她一眼,然后笑着接着补上一句,“我可是很期待呢?”

「期待什么啊?」看着MA的微笑,「法庭之主」只觉得后背一凉,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心底的总有一个声音,说着:看下去吧!

(3)

「法庭之主」把剩下的三本看完了。果不其然,在《恶之娘》和《五号小丑》中,又提到了【红猫魔导师】abyss IR和茱莉亚,但出乎意料的是,在《圆尾坂的裁缝店》里却丝毫没有提到【红猫魔导师】……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所写的剧本都是真实发生的。”MA的这句话突然浮现在她脑海中,如果没有出现【红猫魔导师】那么,一定是出于某些原因……关于魔导师的原因……对了,【高地决斗】!

虽然「法庭之主」对魔法接触的十分少,但她还是听说过这件事的,据说曾有人目睹过三位魔导师对战,当时打的十分惨烈,但随着一声爆破,三人都消失不见了。

难道【红猫魔导师】就是在那时死掉的吗?不对!她不可能死的!她怎么可能被那种人打败?她肯定活着!因为我……

因为我,什么?

「法庭之主」突然陷入到迷茫中,刚刚心底的那句话,明明就要呼之欲出了,却又突然忘记自己将要说的话。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她一边把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上,一边想着明天一定要找MA问个清楚,【红猫魔导师】究竟是何人?

(3.5)

「法庭之主」又一次做了梦

她梦见自己被一个金发女子抱住,虽然看不见她的脸,但是「法庭之主」却觉得她一定是自己的熟人,因为她给自己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而且她感觉到自己对她的感情——憎恨,厌恶还有一丝,怀念?

但在「法庭之主」还没有理清楚这种情绪是从何而来的时候,这具身体再一次动了起来,然后,她拿着手中紧握住的匕首,刺向了金发女子的背部,然后她便倒在了地上。

“●●●,你为什么要……”

然后梦境便开始变化,回过神后「法庭之主」意识到自己正站在高地上,而天空中正下着雨。这时,她注意到了不远处的两个人,同样的,那两个人的脸她也看不清。

“我说,茱莉亚,或者叫你为●●●比较好,你只有一人了,还是不打算认输吗?”其中的一位粉发女子说道。
「认输?我怎么可能会输给你这样的人?她听见自己这么说道。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话音刚落,无数道闪电便朝她所在的方向劈来,「法庭之主」只能躲开,同时向对方那边不断扔去蓝火。

「你快要到极限了吧?」
“你不也是吗?”

(4)

一边在映画馆寻找MA,「法庭之主」一边回忆着自己最近所做的梦,真是越来越奇怪了啊,她想。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做这么奇怪的梦,感觉像是在看别人的人生。

她在森林里找到了正在看手帐的MA。

“你来了。”MA连头都没抬,说道。
「你给我的剧本我都看完了,那么现在,我能问你几个问题……」
“关于【红猫魔导师】的吧?”
「是的,历史上所有的【红猫魔导师】……是不是同一个人?她是不是死在了那场【高地决斗】中?还有……她真正的名字是什么?」
“……的确是同一个人,她在【高地决斗】中输了,但没有死。在回答最后一个问题之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MA突然抬起头,缓缓地说道,“「法庭之主」你的名字又是什么呢?”
「我的名字?当然是……米歇尔·马隆了!为什么要问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
“你真的是叫米歇尔·马隆吗?好好想想,你真正的名字。”
「真正的名字……」

(4.5)
「这个故事我将从何说起呢?」
「我的名字是……」
「我的名字是……」
「我的名字是……」
「我 的 名 字 是 ……」

「是什么?」

艾亚尔?AB?IR?茱莉亚?不对,都不对,我真正的名字是……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