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 K U R O

数不尽的歌谣终于被唱尽了

【伪姑嫂组】CP一百问

#虽然写着一百问实际上只有五十一问#
#角色属于mothy,ooc属于我#
  

  Q1 请问您的名字?
伊:伊莉娜·克洛克沃克
莱:艾尔卢卡……哦对不起说错了,莱维亚·巴利索尔
伊:……

  Q2 年龄是?
伊,莱:……这种问题跳过吧!
  
  Q3 性别是?
莱:女性无疑
伊:呃,可男可女吧?
莱:……噗
伊:我听见你刚刚笑了
莱:没有,真的
伊:呵

  Q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莱:比较随性吧,喜欢偶尔调戏小姑娘什么的
伊:(翻白眼)我的话,大概属于那种小说里的反派大boss之类的吧
莱:这算什么形容词?
伊:闭嘴,我词穷行吧。

  Q5 对方的性格?
伊: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暴躁吧,脾气不好而且极度没有耐心,如果当时她没那么急的话,魔导王国就不会灭亡了(狠狠地踩了一脚莱维亚)以及在傲慢时跟米凯拉的那段话,直接把所有人都叫笨蛋
莱:很理智跟厉害吧,毕竟能组织起PN那样的组织,还在高地对决中跟我们打的不分胜负,实力肯定不输给我……
伊:你刚刚那是自夸吗?
莱:……咳,我只是在讲述一个事实
伊:虽然知道但还是好不爽啊

  Q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莱:硬要说的话,在她是爱丽丝的时候?我利用她开始了MA计划,虽然当时我不认识她她也不记得我,不过伊莉娜作为爱丽丝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嘛
伊:跟这个讨厌的女人对久了,早就忘了第一次是什么时候了,以及别用可爱这个词来称呼我
莱:好好好

  Q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莱:是个可以利用的对象
伊:难缠的女人怎么还没死
莱,伊:……真是糟糕的印象

  Q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莱:本体红猫毛软揉着特别舒服
伊:我在你眼里只有这一个优点吗?
莱:当然不是啦,我之前不是说过了吗?我喜欢你的聪明才智www
伊: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谢谢夸奖?硬要说喜欢哪一点的话,大概是因为她跟我都是活了很久的魔导师,可以与我一战的那种
莱:原来你的择偶标准是找一个能打的吗?
伊:嗯……不全是

  Q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伊:跟那个盗贼还有顾米莉亚走的太近,还经常调戏小姑娘什么的
莱:跟雷米奈伊走的很近,更重要的是居然待在公爵那种心怀不轨的人身边!
伊:你这是在吃醋吧?
莱:才不是,说起来你难道不是吗?我跟我的仆人还有徒弟走近一点怎么了?
伊:那我跟我的养子养女还有朋友走近一点怎么了,而且你也知道我是打的过公爵的,色欲恶魔对我并没有什么用

  Q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莱:当然好了,好到……
伊:……好到她手一动我就知道她要拿枪射我还是要用风卷走我
莱:……愿我们在斗争中的爱情万古长青
伊:醒醒不存在的

  Q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莱:伊莉娜,红猫魔导师
伊:莱维亚,那个女人

  Q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伊:我觉得现在挺好的
莱:把那个女人的称呼给我去掉啊!

  Q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莱:看本体就知道,红猫
伊:看母亲就知道,人鱼

  Q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莱,伊:这家伙会记得生日吗?
莱:认真点回答的话,我会选择去送一些……emmmm……送上祝福
伊:自己做的一些手工品吧,兄长大人教过我的,以及莱维亚你敢再随意一点吗?
莱:敢(微笑逐渐欠揍)

  Q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莱:没有
伊:没有,即使有的话也不需要莱维亚给

  Q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莱,伊:总体上来说,还算满意

  Q17 您的毛病是?
莱:脾气有点爆
伊:对世界有很大的恶意?这应该是her的通病

  Q18 对方的毛病是?
伊:没有……
莱:她浑身上下都是猫饼!
伊:……除了欠揍没别的不好

  Q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莱:阻止我收集大罪之器
伊:做什么都让我不快
莱:???

  Q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莱:所有事(无辜缩肩膀)
伊:阻止她收集大罪之器,不过我也需要大罪之器来增加同伴,所以没办法

  Q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莱:情人该做的都做了
伊:仇人该做的也做了

  Q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莱:这个问题很严肃,我们约过会吗?
伊:没有,不过高地决斗我觉得可以算上?
莱:算了吧,我一点都不觉得那时候有约会应该有的气氛,难道我们没有一次坐在一起,喝杯茶聊聊天的经历?
伊:……有是有
莱:在什么时候?
伊:当我还是茱莉亚,你是汉妮的时候
莱:那次采访吗?
伊:是的,除此之外我们好像只有打架了
莱:……

  Q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伊:出乎意料的
莱:不错

  Q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伊:莱维亚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好记者一直在那里不停地问我各种问题,我当时还很惊讶她怎么知道这么多果然是对这个地方研究了很久才过来采访的吗?于是我也就给她讲了各种各样本地的传说之类的。现在想想当时我只要往她水里下一滴毒后面就万事ok了
莱:如果我死在你们家的话顾米莉亚可是会找上门的
伊:我怕她?
莱:但你不是也承认她很厉害吗?
伊:那我也打的过她

  Q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伊:……这题过了吧
莱:嗯

  Q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伊:蓝火?
莱:……狂风

  Q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伊:是你吧?
莱:是我

  Q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伊:很喜欢
莱:超喜欢~

  Q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伊:好肉麻……爱
莱:爱

  Q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伊,莱:我会对她没辙?

  Q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伊:让她知道什么是欲火焚身
莱:让她知道什么是冰冷的狂风胡乱的在脸上拍打

  Q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伊:不可以
莱:可以啊……只要她对象打过我的话
伊:仔细一想好像真的没有人赢过你?
莱:没错,连你也只是平手

  Q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伊:继续等
莱:不等了直接走

  Q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伊:这什么问题?
莱:……(抱起伊莉娜的本体然后挠了挠下巴)
伊:!!!!!你干嘛?
莱:这个表情w

  Q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伊:除了打架,心跳就没有加速过
莱:现在抱着伊莉娜的本体心跳就在加速哦!

  Q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伊:完成了her的使命的时候
莱:就是现在

  Q39 曾经吵架么?
伊:何止是吵架
莱:差点把世界毁了呢w
伊:你已经毁了吧!

  Q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莱:……
伊:……
莱:魔导王国还有,呃,her的天性?

  Q41 之后如何和好?
莱,伊:没有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

  Q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莱:当然
伊:转世之后某人直接炸了世界呢呵

  Q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伊:不存在的
莱:任何时候

  Q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伊:跟她大闹一场
莱:给她顺毛

  Q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伊:跟我作对的时候
莱:没错

  Q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莱:高龄之花!
伊:高岭之花

  Q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莱:肯定有啊
伊:没有才有鬼呢

  Q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莱:没有w
伊:身高

  Q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莱:目前为止是秘密
伊:毕竟我们俩在一起这种消息比MA打败亚连还让人感觉假

  Q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莱:能
伊:能
  
  Q100 最后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莱:伊莉娜我爱你
伊:你把我本体放下去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